2007-06-18 23:59:01熊熊 ܤ

June 18, 2007







那灌香香的髮油我要抹一抹~





聽到這首

害我整個腦袋都是這首歌 一口一

你好台 哈哈









今兒個 *

很逗趣

我家

另一邊出大太陽

另一邊下大雨

誇張

害我帶著雨傘出去

我一到668就來了呢 真幸運

不過到汐止就沒下雨

還給我出.. 大大大大大太陽



等他們汐止那幾個

問題是..

為什麼我要給黃瑞銘載 一”一



先上去

靠靠靠 一”一

活著真好

前面明明有車停紅綠燈

都不會不會慢慢煞車

到車子後面才要煞

衝直線感覺就是要飛起來 一口一

後面那箱子真的很蠢

扯的是

上山不是有水溝在裡面

他有一次彎道還直接給我往那裡開

我都快哭了 一口一 ..

第一次覺得活著真好

下車腿軟個什麼勁

後來先在那裡等 等其他人上來

撲 真久 一口一

閒晃

看到一陀 .. 蜈蚣 ? 毛毛蟲?

噁斃了

哈哈

他們來

就開始一個一個下去

脫鞋子

那石頭 好尖 一口一

天然腳底按摩

穿長褲幹麼 一口一

哈哈

濕爆了我 一口一

後來就不管他了 哈哈

噢噢

還有水槍

人家再忙著生火 我們忙著噴水 XD

很賤 都往頭上噴

好難反擊 一口一

那死H

站在生火那裡噴我

我都不能噴回去 一”一

反正玩水很好玩

還有蝌蚪 科科科

一一

還有小蘿莉在旁邊演清涼秀

(羞)

哈哈

我還滑倒 一口一

石頭好滑

哈 膝蓋直接撞到石頭

痛死 一口一

還好只有小破皮

不過滿痛的其實



拍了不少很蠢的照片 一一

蠢到很想把他刪掉



後來烤完不知道再等什麼 玩車 一一

玩到不知道去哪裡



六點多才下山

沒人要給小瑞載

所以我只好再冒險一次

聽說我一路一直尖叫

哈哈 老實說我沒發覺 = =

但其實還好拉

只是他非常的不穩

真沒安全感 = 3 =

後來到車站

本來要回去

又說要去小黑家

噢 百般考慮耶

因為我不想給他載 哈哈

後來還是去了

先等一些人過去 再回來載我們

那裡有水舞

真逗趣

後來給豆豆載

噢 豆豆我愛死妳

哈哈

妳穩多了 一口一

媽 有一群人飆車

噢 其實沒有很飆吧

就頗好玩

不會很可怕

哈哈

先去小黑家玩

其他人買東西



無聊死了就開ptt來玩

mon跟我在旁邊看

然後 ...






有一棵椰子樹的非常高,
四種動物:金剛,人猿,猩猩,猴子

他們比賽爬上去採香蕉,你猜誰先採到?
(請回答)看你屬那種性格的人!

等等解答!



我跟mon就開始猜..

mon好像猜猩猩吧

我猜猴子

然後 ..

看到下面的推文 ..



推 exxxxxxxx3:椰子樹哪來香蕉 他媽的你當我白癡阿!?



XD

撲 我們兩個都笨了

而且還猜得很開心

哈哈

本來打算等那群回來要問的

可是 忘了

哈哈

噢 後來就開跑跑玩

才剛開就一群人回來



脫的脫

洗的洗

人超多

一口一

小黑家真大 哈哈

晃到九點多

噢 我每次都很掃興 一口一

小雞謝謝 載我回家

中途停紅綠燈還講話講到沒看到綠燈



謝拉謝拉

50嵐在 我們還停在50嵐前面 真害羞 一口一

哈哈

今天好好玩 *

不過有點可怕

哈哈

豆豆

以後要常回來玩噢 *

災謀~

不知道結尾要用啥..



大便和小便是好朋友


有一天大便出車禍 過世了


小便到大便的靈堂祭拜大便














突然小便說:










”我好想大便喔....”


我知道很爛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笑了 一口一 ..

(點太低 囧)

上一篇:June 17, 2007

下一篇:June 1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