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9:07:44熊熊 ܤ

May 18, 2007






今天過的很快

最後一次早自習這麼悠閒了吧

最後一次上商概課

最後一次軍護課ˊ ˋ *

原來小蕙一直把魷魚絲看錯

那隻不是我的拉 是某人的 哈哈

數學很認真的一直抄

但發現好像都不會

某人講話真的越來越靠杯

不要以為所有人都會配合你的玩笑話

OK?





我發現我現在超怕大摳的

因為他都一直嚇我~”~


午休我又倒了

哈哈 嚴格說起來..

是最後一次在這間教室安安穩穩的睡午覺了

禮拜一跟二要去604

段考應該跟之前一樣 像睡就睡 不想睡就看書芭









該死的蚊子 咬了小呆的腳 咬了我的大腿

怎麼咬的阿~”~

隔壁技優班學弟妹來表演吉他跟唱歌

我們兩個在下面狂抓 XD

哈哈 *

不過學弟妹唱的很好聽噢 不賴拉

那女生唱歌很好聽 haha


後來又唸那個週記之前寫的 那個想對班上誰說的話

有些真感性

有些整個超好笑

逗趣

那個壓軸太靠杯了


後來打掃 我很想掃地耶 可是被搶走了 XD

坐在外面的桌子上看40班的和樂

不經感慨了起來呢

要是我們班上的人上去講畢業感言

摁..

應該是..

天阿 我不感想像.. 應該冷爆

算拉 習慣就好

一點都不像畢業耶我們..

大家都在期待著畢業

似乎以後都不要見面最好的樣子

呵呵



聽說明天就是統測

我還天真的以為今天只是星期四而已 = =~

不見棺材不掉淚?

天阿 我還不想看書 *

算拉 *

明天應該會下雨

司機葛格應該不會來

haha

唉 真的不想看 ..









或許在別人眼中 我還是很討人厭的 ..

上一篇:May 17, 2007

下一篇:May 1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