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3:24:49熊熊 ܤ

季後賽(G4) *




季後賽112–05/16 (I) 達欣 74:裕隆 77

季後賽113–05/16 (II) 台啤 86:緯來 84





---------- 廢話分隔線 *


裕隆開始大反攻了 *

達欣失誤整個很多

雖然剛開始分數沒差多少

但失誤卻多達10幾次

第一節都打的很悶

後來裕隆打開了

分數拉到10分以上

第四節達欣真猛

陳子威那個灌籃我喜歡

應該列為最佳好球

可是是第一節曾文鼎的那一灌~

最後差三分

陳子威有點可惜 其實

麵包說再見

不過你表現很好

以後要叫你威哥了 哈哈

2:2

剩下最後一場

兩邊都加油吧 *




我只能說 .. ESPN那個態度交響曲

也太好笑 = =~

不過越來越感覺講態度反而有點虛偽

這不是該有的嗎

哈哈

講越多次感覺就 怪~

= = ~ 最後那個態度.. 很瞎 -



台啤跟緯來也太HIGH *

寶兒那個三分整個怎麼投怎麼進

他飆了他

超酷的

阿桑同學也頗多扣籃

大概是這一系列對他來說都打太悶吧

志傑那個三分也是不用錢的 XD

第三節打完還平手 = =~

緊張死了

害我一度不敢看= =~

最後最後

4.3?

皓呆進了一顆三分

我叫了 (羞)

我媽下來罵我 哈哈= =~

唉唷 反正很HIGH

最後緯來進攻也很的很好 沒有犯規

噢噢

冠軍賽 *


我想 不管跟達欣還是裕隆

一定都很精采

可是 ...

哪天考什麼統測阿..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扭) *

只是 應該沒有票 囧..

= = ~

HAHA


只是 最後 鏡頭 照到寶兒跟阿桑

整個 心酸

噢噢~

悲情英雄

加油!









致遠魔咒被推翻了

我想整場比賽最高興的就是陳致遠吧

還躲在裡面不敢出來 = =~

HAHA









皓呆 酷斃了

只是 有人回去要練罰球了吧 XD

上一篇:季後賽 (G3)*

下一篇:季後賽 (G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