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0:01:50熊熊 ܤ

四月十二日 //





莫名的很期待今天

大概是因為電子商務不用去電腦教室吧

因為開懷兒體育課呀

不過那時我卻想睡覺 阿呵

中午睡阿睡

下課打了我還在睡

忽然醒來

想到

噢噢噢 假開懷兒體育課

嘖 他也不錯準的說

今兒個開懷兒上籃很帥 呵

英文課整個在憋笑

好難過

整個眼淚都流出來

超好笑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不停

豆豆一臉疑惑看著我跟小呆

哈 莫名耶!

超好笑 看到豆豆臉就想笑

你度姑真的超可愛的拉 =ˇ=

體育課整個就在三八

e說要演戲就要演的像一點

別叫我衝 我會害羞



看我?

人家說不定是說 你看 那女的怎麼那麼三八 = =a

呵..

三八鬼~~

噢噢

躲避球 35輸了

你們心情都被對方打亂了呀..



晃阿晃去球場

還頗好笑的

晃到六點

小黑還在打 ~

我就先回去

走阿走

公車站

碰到假開懷耶

哈哈

我就說今兒個是好日子吧!

他上綜9

原本想偷跟

可是人好多

哈哈

我像是這種變態的人嗎

(謎:不像阿)

對嘛 所以我沒去 XD

306人真多

只有我一個人只好勉強擠上去 = =a

今天屁股好酸噢噢噢

一直跟小呆說我屁股好酸好痛

腰也小酸

睡姿不良嗎

噢噢噢 夭壽鬼

今天還不賴

要演戲也要演的像一點

不開心也要懂得掩飾

牆打一打就沒事

嘖嘖 有押韻呢=ˇ=

希望明天還是好天氣

下禮拜換季

總是讓我想很多..

你還會懂得照顧自己嗎

還會有人逼著你嗎

呵 算了

=ˇ=

就 這樣吧

要演戲也要演的徹底一點

that’s right

就這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