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9:19:08熊熊 ܤ

四月十日 //







嘖嘖


不知道





今兒個


小女子我睡到50分呢!


四點多起來一次 還早嘛 睡!


五點十五起來一次 還早嘛 睡!


鬼才知道醒來已經五十分 酷耶!


還好昨天晚上閒閒就把衣服弄好了 = 3 =


雨下好大阿 今兒個


噢噢噢噢


不知道不知道


乖 =ˇ=


又是一堆笨蛋呀呀呀


買糖糖給你們吃 阿呵 =ˇ=


中午我又睡不著了


噢噢噢 我想睡覺阿阿阿


flash很妙


防空演習是吧


打報台 聊msn 聊小即


又開PTT的網頁版 在那裡笑


噢噢噢 哈~


瞎爆了


不值得不值得 那就不要去想阿 ~~~


阿阿阿~~





噢噢噢 原來我還是那種人阿阿阿阿


我好賤 噢噢噢~~


真的是齁齁齁~~


現在阿阿阿 不能亂亂亂想


不然會被某人罵我罵過他的那句話 帶幾巄鬼阿 哩喜咧想三小


阿哈~


噓 噓 噓


嘖嘖嘖


拉拉拉


= =~~


噢噢 放學711 捏~ 把魚子丟著 你們壞蛋啦


黑小拍謝 害你沒位子坐


哪知道現在歐巴桑那麼快速噢


後面坐好好殺到前面來 = 3 =


哼哼哼


噢 好冷阿 今天是不是特別冷?


雨下好大好機車


唉唉


悶阿悶阿悶阿悶


可是又能說什麼呢~~~


呢呢呢~


你說是吧!

上一篇:四月九日 //

下一篇:四月十一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