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9:34:42熊熊 ܤ

hagridden //











我做了一個夢..


對我來說是惡夢


但我卻希望他真的可以實現..


怎麼了?


我夢到我很堅強的笑著


後來.. 怎麼了我也忘記了..


不過後來又有個夢補償我


夢到..


豆豆傳簡訊來說 他的鳥不見了 問我有沒有看到 XD





我醒了..


我在啜泣


是那種 哭很久 喘不過氣那種哭..


莫名..ˊˋ


原來.. 現在的我 還是這麼樣的不堪一擊..


腦袋一直到現在還在自動repeat..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


胸口卻異常的鬱悶..


糾結著..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別再下去.. 拜託..

上一篇:

下一篇:疏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