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8:42:38熊熊 ܤ

四月二日 //








噢噢 早上下雨 整個有點差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整個很累


六日沒有放假


人沒有休息就很累


模擬考 對完答案


打擊還滿大的 其實


認真看題目的結果


比亂猜就睡覺的還低


整個心情很差


然後聽說還有人在那裡靠盃


小呆呆乖乖 我們運氣比較不好 呵


三科+起來才182..


剩下兩科我已經不想去面對了


隨便了


反正


就這樣


這學期不要被當就好了


中午買了午餐


坐在位子 其實心情小不好


看笑開懷


「這不是真的迷戀」


背後冒出一句話


「讓自己開心點」


中午想著想著 好想哭..


妳阿妳 真的可以看穿人的心思在想些什麼


不塊是最了解我的人


風很涼 很累的我 最好睡的天氣 我卻睡不著


整天 整天 一直在想那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事情


每次這個樣子我都好討厭我自己


我真的 真的不知道該要怎麼做才好


但我看妳好像很開心 我也不敢去打擾 什麼也都不去做了


妳開心就好 我不想去打擾了 有關這一切的事情


我想講的妳應該都看過了 so ..



英文課 下課


去弄拖了好久的成績單


小呆一直在那裡 天線寶寶


整個就很好笑


兩個人在講台快瘋了


怎麼個好笑法? 秘密~


噢噢


阿萍的課 終於把程式碼告一段落了 =ˇ=


呵~~


那就好


剩下電子商務和FLASH了


唉~~~


整個就給他很夭壽的夭壽


算了= =


交棒~ 哈哈~~


加油阿 各位!


=ˇ=


今天比較早回家 因為有個笨蛋找我


跟小瑞豆豆回家 整個就很好笑


小瑞全部都招了


我家椒哥今天要去約會 所以比較早~


噢噢 我家椒哥長大了呢 哈哈


可是可是 我以後不要這麼早回南港了啦


遇到一堆人= =..


囧~~


唉..


每次都想說對不起 可是 又再犯..

上一篇:四月一日 //

下一篇:四月三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