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8:43:29熊熊 ܤ

悶?

 悶悶悶悶悶悶        悶悶悶悶悶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悶悶悶悶悶        悶悶悶悶悶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悶悶悶悶悶        悶悶悶悶悶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悶









哈 ** 對! 我是複製的*


因為我也好悶,,


一起唱歌 一起悶


唷唷唷~









嘖嘖


齁,,


老娘好不容易好了


結果


嘖嘖**


~"~


這叫做自作自受 哈哈*


假裝的我 過的不快樂


對 我複製的 哈哈


过的不快樂 我再假裝


嘖嘖 倒裝呢**









說說今天吧 **


早上也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早起


唷唷 **


然後因為昨天玩了跑跑


所以今天上了小楓 發現沒人


就一整天都是跑跑 =ˇ=


噗~


然後就去整理房間呀**


把地板弄得真乾淨呢=ˇ=


手頗酸耶,,


嘖嘖**


噢噢 真有成就感的說 **


哈哈


然後就陪某個大笨蛋唱歌


然後就做事


嘖嘖 宅女唷


黑阿 **


阿不然咧 **


齁齁


一成不變


過新年~


唷唷~ **


妞妞又大便了


我去幫牠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