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45:13熊熊 ܤ

言語,,




















































心情,,

這種心情,,

似乎不是用言語就可以表達出來的,,

我以為我懂,,

我以為我懂得去釋懷一切,,

我以為我會,,

我以為我會微笑的去看待這一切,,

我以為我做到,,

我以為我可以把一切弄得很清楚 沒有人看清,,




事實?




so..



我自己最懂自己在想些什麼事情吧,,


這種心情,,有點複雜,,


或許很簡單


但我就是不想去釐清自己到底怎麼了,,


好快樂


卻又不自覺的停下來 發起呆來,,


一幕幕 一幕幕,,


自以為轉圈圈很快樂,,


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偽裝這一切,,


自以為很快樂,, 自以為愛一個人很快樂,,









事實?









好吧 我不懂,,


或許,,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面對你們


你懂得


我總覺得 眼不見為淨


這樣我會好過點


我選擇看其他地方 正妹很多 我看那總比看這好,,


摁 丟賽*


有人講了我才發現自己在做自己最討厭的事情,,


我面對,,


我微笑,,


我快樂,,


卻沒有人懂得我心底的刺痛


怎了,,


呵,, 傻傻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好努力的幫你想辦法,,


不知道你有沒有把我當作朋友看待,,


不知道他拿到了是不是很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子看到你快樂我就也很快樂,,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就可以這個樣子下去,,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好面對這一切,,


不知道.. 不知道..









以後的事情 我不知道


你的事情 我不知道


他的事情 我不知道


我的事情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你快樂我也快樂


或許









但 誰懂?

上一篇:嘖嘖

下一篇: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