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6:07:43熊熊 ܤ

實現







我該實現我昨晚胡思亂想的一切嗎








看這情形我必須這麼做

















就這樣!








明天以後








就這樣

















你一定覺得我剛剛很逼機對吧








那就逼機吧








我不會讓你們看到我逼機的一面了








不會








因為我不會接近了








這叫做自我墮落








這叫做封閉自我








so








老娘就開心的沈浸在我網路世界








老娘就開心的當我快快樂樂的宅女








你管我那麼多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閒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