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1:38:42熊熊 ܤ

來人阿...






有沒有人要哄我睡覺~ 嘖嘖~





哄我入睡~ 刀削麵 刀削麵 .. (應該有人懂吧= =)





一直在想事情





想東想西想南想北





海龍王的愛徒.. 握手吧





下次別再有這種鬼默契






我不想要






嘖嘖*






噓............










摁!









其實是玩卡丁車玩到剛剛









也不算太晚阿= =









最近好像都這時候才關機吼









嘖嘖 還好阿 其實









等等來看電視好了 撲~









大家晚安









要夢到我噢









我也會夢到你的 (再說)....









這次又換誰來跟我要衛生綿呢 嘖嘖 = =a









眼酸..









晚安~ 嘖嘖~

上一篇:死腦袋,,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