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6:39:30熊熊 ܤ

以前有多快樂?








看到隔壁學長的花癡個性


看到朋友吵架有義氣的跳出來解決


看到藏在天花板的書被收走 打抱不平


看到朋友為情所傷 努力安慰






一起唱do something


一起去兄弟買扇子


打算去新莊看棒球結果遇到下雨


小宇幫我要到喬揚簽名我好高興


三八阿妹跟我現在一樣喜歡欺負教室的門


牛奶的手老是被咬的好多瘀青


梅雨季節 大家一起脫鞋子上課 用腳打架


夜間部的犯賤 大家一起想辦法對付解決


期中考完一群女人的喝酒狂歡


把電腦教室變成網咖一樣 大家一起玩海14 跟 村10


和牛奶一起把大家拉來楓之谷


淫魔幫 自己想想那時多快樂 常常跟瘋子一樣在電腦前大笑


一起把某黎老師關在電腦教室外面 很瞎的假睡


一起被阿萍罵 一起被餓肚子


在楓之谷總是很愛當白目亂嗆人 把人約出去就不赴約


說好要當一輩子好朋友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一起大笑下一屆的制服很像藍色小精靈


大家一起努力練習足壘球 一起嗆 一起加油


憂鬱也會成流行 快樂也會成流行 大家都一起


有個三八因為某人走了而悶悶不樂


掃廁所的新鮮事很多 麻煩事也很多


沁蘭 (abce77116),2005/09/17 15:48:08
的確..有時消失會很好
卻有些事情 你一但消失 也就沒有了
很矛盾吧 想消失 沒錯
可能你認為只有你自己
但是週遭卻也會因為一個"消失"
而有所不同吧... 消失
可能是逃避現實的辦法吧!

熊北鼻,,# (mayday02520),2005/09/17 15:55:17
消失,,只是ㄆ想接受事實,,逃避芭,,
小雞說斗迷錯,,但,,還是很想消失,,
到底有什麼意義ㄚ?我愛的人ㄆ愛我,,
真正關心我的朋友沒幾個,,
家人對我的生活漠不關心,,
最重要的是,,網路好慢~"~

熊北鼻,,# (mayday02520),2005/09/17 15:49:33
我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天,,
我忽然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是不是大家聽到這件事以後,,
只是"喔"一聲,,就繼續聊起天來了,,

˙明兒ㄇㄟ˙ (minghui0408),2005/09/17 15:59:21
 熊..妳搞笑喔*呵’

˙明兒ㄇㄟ˙ (minghui0408),2005/09/17 15:58:39
 我也會這樣想ㄟ..哀..最近
 雖然是逃避現實
 可是..總覺得在這世上自己沒啥用
 有沒有我這個人應該是沒差阿
 我在考慮走諧星路線= =

 其實..老實講...
 我看到小雞的話
 有一種衝動想哭= =
 我脆弱了><’

熊北鼻,,# (mayday02520),2005/09/17 16:11:30
反正沒人愛,,反正不受重視,,
我到不如搞笑給人看,,
我到不如搞笑引人注意,,

只是最近,,很多很多的事情,,
創傷針的是太大了,,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明兒ㄇㄟ˙ (minghui0408),2005/09/17 16:10:24
 創傷= =?

 我每次都很想朝諧星路線走
 可是..又退縮了..
 熊的上面幾句.你說的好..
 可是如果搞笑沒人看呢= =
 煩捏*我好想每天呆在家不要出門
 想想暑假過的挺快樂的?應該有快樂八
 現在一上課..鬱卒鬱卒啦
 人生有好多不如意喔>"<
 我現在才十五六歲..
 人生= =長阿..該死


熊北鼻,,# (mayday02520),2005/09/17 16:17:10
是ㄚ 創傷,,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太多事,,
讓我身受不被重視的感覺,,
我是不是不值得人家關心,,
我是不是不值得人家在乎,,
昨天,,我真的想了好多好多,,
總覺得我講什麼話大家都是敷衍帶過,,
總覺得我做什麼事大家都是笑笑就走了,,
一付我就是賣藝的,,表演玩了,,
笑一笑,,觀眾錢都沒有丟就走了,,

˙明兒ㄇㄟ˙ (minghui0408),2005/09/17 16:23:56
 @@熊...
 你想的比我多ㄟ
 我也常有這種感覺= =
 反正差不多就是熊妳講的這樣啦
 煩死了....
 好像自己如果不搞笑就沒有人會理
 搞什麼嘛!!
 我常在想.有一天...
 就不要講話.什麼事情都不做
 感覺好可憐喔= =阿阿阿阿阿

熊北鼻,,# (mayday02520),2005/09/17 16:34:27
我媽本來不打算生我的,,
因為我跟我姐我哥差了9&10歲,,
所以我常有這種想法,,

從昨天到現在的心情沒有好過,,
臉上沒有一絲笑容過,,
就算昨天小副跟我講了一堆解決廁所事情的方法,,
我心情還是好不起來,,
我還是覺得,,
我講......有人會聽嗎?
我說......有人會注意嗎?
我做......有人看在眼裡嗎?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個樣子




阿熊〃: 為什麼....
牛奶: 嗯??
阿熊〃: 總覺得大家都無視於我存在
牛奶: 怎麼這樣想?
阿熊〃: 為什麼我講話都沒有人聽見
阿熊〃: 等我大聲又覺得我在胸
阿熊〃: 幹 感覺好差
阿熊〃: 之前他們買午餐也沒有找我…
阿熊〃: 我是不是應該要消失
牛奶: 乖拉..
阿熊〃: 我是不是大家的累贅
阿熊〃: 等我生氣才用一大堆理由來跟我說
牛奶: = =a
阿熊〃: 總覺得大家都在敷衍我…
阿熊〃: 幹
阿熊〃: 我要消失
牛奶: = =
牛奶: 那e起消失
阿熊〃: 恩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變得跟以前一樣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變得跟以前一樣

不開心的事情 笑笑就過去了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可以笑笑就過去 不用去想其他的問題



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現在這樣如此的歇斯底里?

如此矛盾 如此自我虐待



北鼻們,,

還有牛奶,,

希望我對你講斗那番話你廳的董,,

ㄆ要再這樣下ㄑ惹!!

聽到沒,,

我討厭你門這樣,,

雖然我以前這樣過,,

雖然有點自私

不過不管拉,,

今天大家都要黑疲

不准有人垂頭喪氣的!!

把煩惱拋開吧!!

北鼻們,,

反正,,

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

只是需要時間的歷練,

頂多不愛阿,,

這就需要時間,,

如果你真的覺得他不在乎你,,那你就放棄,,,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很愛他,,那你就繼續,,

我最ㄆ會安慰人了,,

不管,,

今天大家都要開心,,

每個人都一樣,,




以前很喜歡安慰人家

總覺得

沒有這麼嚴重吧

幹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現在是人家勸我我都聽不進去 哈哈




以前總是把牛奶打成留奶 就可以自己在電腦前面大笑半天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牛奶阿

我們兩個都要小心囉

過一陣子我們大概都會斜視了八

我大概會比較嚴重,,,

阿妹你也要小心~

你會扭到脖子

不會?

我詛咒你扭到脖子

哈哈哈 = ="

搞笑~






看到這段我大笑 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這段日子






紅鞋女孩 等等我 紅鞋女孩 等等我

把我的皮鞋拿來 把我的皮鞋擦黑


不懂這種老梗為什麼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但這就是我們 開心的我們







搞曖昧.. 誰也想不到後來會發生這麼多事情





有陣子大家很愛去饒河 很莫名很愛去饒河 去到現在都好膩

不過娃娃頗多 haha




以前

小副說 我喜歡的型 真的很好認

就,, XX的 XX的 XX的 有點XX的 但看起來又XXXX的!!

哈哈*


那個xx是什麼我早就忘記了= =

現在還是嗎


歐買嘎 我希望是這麼如此




掃完廁所大家一起坐在講桌旁吃午餐 看著大家熟睡 好安靜

連要個衛生紙出去洗個手都要好安靜//




釐清 發現自己在矛盾

如果當時不逼自己把心裡看清楚

是不是就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或許是因為eleven的一個問題

我自己把門打開 走進去了 出不來了

我到現在還找不到路 我迷路

牆壁告訴我 等時間過了 我自己就會出來 要我好好加油

對 我可以






埃及木乃伊.. 哈哈 倒著念

發現以前報台用的老梗 我又笑了





喜歡跟小黑窩在那個小角落

和柳丁一起悶 和小黑一起悶

發現大家都是為了.... 愛阿





看到薑汁熱豆花 我又笑了 哈哈





發現以前一年級打的網誌很幼稚 哈哈






假裝太久 受不了惹‥

  要懂得放開 大丁說   該放手惹  小黑說

  你騙我吧  鮪魚說   笑一個嘛  小蕙說

  不要這樣 小猴子說   一起悶吧  鈺玲說




haha

這些話用在現在也頗適合的





撲 我好蠢

看到報台才想到我告白是在捷運上= =

而且當事人早就知道 我還在那裡蠢 想起來好好笑 haha





後面的報台不想再看下去了 因為那段看了好幾遍 哈哈





團結的我們去哪裡了

以前很快樂的我們去哪裡了

很愛搞笑的我們去哪裡了

總是沒有煩惱的我們去哪裡了



老實我說現在懶得打 很想去玩卡丁車

哈哈哈


看到這篇別說我在耍自閉

我現在還頗開心的

哈哈


大概是看到以前東西有以前的感覺吧



我好想回到一年級噢..


那個很團結的班上

那個沒有心機的班上

那個什麼話都可以講的班上..



跑去哪了..


齁齁


真是糟糕~



以上是詞窮的結尾 ╮(╯▽╰)╭

上一篇:.....ˊˋ

下一篇:魚子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