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0:15:39熊熊 ܤ

元 23*



pic 三一三無聊之作* 情人剛好在旁邊唱這首歌#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歐歐~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 = 別理我 我在唱溫柔自由版

haha

想到今天自由日

就莫名的想到這首歌

=..=




今天還是很無聊 無聊死了*

早上做題組二

tmd聽說我錯很多

只有附件一跟五沒重印 哈哈*

我還以為是我最浪費紙

結果發現好多人都全部重印 haha

我還好嘛

只是一直錯字型

haha

噢~ 中午

想吃蛋飯

後來想說算了= 3 =

四海遊龍

噢嗚~

好飽ˊˋ

吃太多 哈哈

後來看什麼美國派

跟一群男的圍在那邊看感覺頗害羞

不過頗好笑就是了

下午考題組一

你確定是在考試

摁 access應該ok

只剩粗心了

我心很粗 (羞)

做到一半當機

逼機= =+

情人叫我過去那裡坐 一口一

那裡ㄉ一ㄤ人 ㄉ一ㄤ頗爽 haha

噢噢~

我又錯字型 殺了我吧

不過早上那個狂改 還有一百分呢~

= 3 =

亂來 亂來 整個鬧哄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呆妹要一直笑

他說他看到我笑他就會想笑

阿我看到他笑我也就會想笑

到底是他笑我 還是我笑他

haha



後來回家 要等豆豆是吧

哈哈

跟阿萍再外面討論事情

我快笑死了

你們這幾個整個就很壞

我什麼都沒說 我也沒亂洨噢

我可是乖寶寶呢~

可是好好笑

連高xx都出來了 笑死我

就不要到下學期

給你來個終極梅花座

我想要是我我寧願乙級不要過 哈哈

好好笑= =a

上306

有位置呢

還好沒上前面那班人擠人 = 3 =

開始恍惚

三個人再車上睡睡睡

下車超冷= =+

ˊˋ

噢噢~

最近我家妞妞一直很愛叫

不知道再叫屁屁

= 3 =



剛有害羞鬼問我明天要不要上課

囧格要約我去九份 (羞)

ˋˊ

你個可惡

帶個芋圓回來孝敬孝敬我老人家吧 哈哈

= 3 =

不過糖果先拿來再說~

噢噢~

我可是個努力向學的好寶寶呢!!

=ˇ=




ending 如何下筆

據說今天過的很開心*

或許

什麼事情默默心理知道就好 ︿︿

上一篇:元 22 *

下一篇:元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