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8:17:56熊熊 ܤ

電台,,







ptt雪兒版 最近 很多鄉民會po上自己弄的電台



剛 看到一個


only mayday


就是專門放五月天的歌就對了


好多好多


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好複雜


從以前到現在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i love you 無望 哩乾洗際款郎




金都蝦 金都蝦



帶走迴盪的回憶 妳像流浪的流星 把我丟在黑夜 想著妳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黑ㄟ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如果妳 愛過我 妳不會就這樣走



為什麼要給我一顆跳動的心臟 卻忘了給我飛翔的翅膀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妳能明白



我要你看到我你不該猜測應該享受



你是誰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 瘋狂世界



不見不散 一整夜沉默的紅地磚



十八歲的第一口啤酒 火箭發射轟隆隆隆



喔喔 OK 啦  喔喔 OK 啦



小護士啊 你讓我們健康 但太健康 又怕你離開身旁



如果說最後 宜靜不是嫁給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執著 一秒就崩落



青蘋果是 你野蠻的甜 牛奶與蜜 是你的語言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帶我到世界的另一面 有你的那一面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和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 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



阿姆斯壯 登陸月球 是我心的感動 終於你心上 我安全的降落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用眼淚 洗過自己












從國小到現在 喜歡五月天多少年


他們又變了多少


商業化 喜歡以前


各有各的說法


好多歌 陪伴著我好多事


似乎每一首歌都有一個故事


值得我細細品嚐回味


或許以後 來看現在 會很蠢吧 蓉包說得


或許吧





故事的最後結局 結束在那年冬季 孤獨的冰冷風裡


於是我問問自己 還能不能夠相信 另一段愛情靠近






跟情人玩狀態玩到一半 要走了 呵*

上一篇:威脅,,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