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6:48:17熊熊 ܤ

我錯了+今天會很好




Let’s go *











我錯了


這兩天


我做錯了一件事情


徹徹底底


我在想什麼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好對不起她


我好對不起我自己


好煩


到底在想什麼 這個熊腦袋


討厭


好討厭的感覺阿~~~


ˊˋ


我錯了..


就這樣子就好吧..


管他怎麼想..












今天會很好


我相信*


因為


剛剛的


跑跑卡陰車


剛剛有跟我玩的都知道嘛..


︿︿


所以 今天會很好! 我相信


可是他要過完了 哈..


算了*


(羞)

上一篇:元 18 *

下一篇: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