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1:56:08熊熊 ܤ

假裝,,







越來越不懂得 掩飾 假裝

一切的一切

似乎 讓他變得更加真實了



不懂得假裝

不懂得強顏歡笑



這樣好累 那樣好累





崩潰 遲早的*
















把打門的壞習慣改掉

妳打門手會痛痛 我手也會痛痛










可是 發洩 我只想要發洩,,

沒有地方可以發洩了,,









完了,, 聊msn 我忘記他是哪位大佬


忽然叫我三秒鐘猜出來


還好我天才 =ˇ=


哈哈







唉.. 我好想妳..

都不密我 = 3 =

上一篇:影子

下一篇:為愛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