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7:31:30Ni Ni [ˇ]`

瓦解的我















真的很傷,
這次,
我們真的快玩完了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可以那麼不了解我
不懂我,
就別亂說
我說的很傷倪?
但是,
倪傷我的呢?
倪完全不知道
說我都不跟倪說
但是,
說了倪有懂嘛?




好吧
就都是我的錯
很抱歉
我昨天說的話
傷到倪了
這樣下去,
不如早點結束吧
我會尊重倪的





既然倪都覺得倪沒有錯了
那我們 ...
還有什麼可以說的呢?
冷戰 ?
現在就只能這樣
我只想說,
痛的,
不是只有倪
傷的,
不是只有倪
我也很傷
我也很痛
但是倪了解嘛 ?







       在愛情的路上,





            我只不過是個孩子


       我也會累:)
       我也會很受傷的:)

上一篇:狠好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