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2:39:07Ni Ni [ˇ]`

痛不出聲:)


















對_
我做人失敗
大家都討厭我
我連處理事情我都不會
我連說話都不會
我狠笨
笨到一個極點



我只想跟你說
對不起,我真的是無心的
我今天心情真的狠差
所以,我才會連問都沒有問
我沒有看不起你
我也沒有...
總歸一句話,我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就像我說的
你如果走了,我就當作你討厭我
我只能這樣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這些都是我手打的



上一篇:哇勒勒 ""

下一篇:=口= ‵ 怪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