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1:30:44Ni Ni [ˇ]`

學校學校 _


















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
今天早上出門坐公車
嚇到我的毛 =口=
從昨天晚上12點多就一直刮風下雨
到早上也還有一點
出門發現有點在下雨
就帶傘阿
結果有撐跟沒撐是一樣的ˇˇ
瞎到爆炸
我還感覺有一度沒有劉海
被風吹不見了
哇哈哈哈哈ˇ



到學校又開始無聊了欸 =口=
早上都沒人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冷死拉~



上課下課
重複著
今天一直都在笑
我笑狠可愛噢?
有點誇張到 =口=
班花阿班花
不要再ㄍ一ㄥ了拉
這樣笨云真的狠為難 =口=
聽我的話,乖




今天我狠開心
一直都在笑
顆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阿哈 ""

下一篇:哇勒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