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01:40:25cck

發現

怪怪..

怎麼會有人來看我的日記呀??

剛發現有人點閱耶..

還是我夢遊點進去的呀..

嗯..搞不好唷~

反正沒差啦

也沒寫到什麼~而且看也很無聊吧...


尤其....不認識我的話..應該連八卦看到都沒興趣呀..

認識我的話.....




他們沒那麼無聊在逛新聞台吧~

反正有人在看就是了



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喜歡誰我在追誰
我做了什麼我追不到.....||||

這些東西我不會想跟系上同學講耶.....


為什麼為什麼.....

可是又是大嘴巴..現在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為什麼要講呀 ....

也許我怕他們覺得我喜歡怡君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