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2:15:10ajysun

狼仔

狼仔,人常陷在情境中,反而忘了當初的目的。我們為求更好的生活品質,追求更多的成就。卻疏忽了追求過程中,心要能清楚明白,安定快樂,那才是真正的成就。
從去褔山植物園至今應該有半年了吧,原本是普通的同事,經由拍照、一起上課、成立blog有了我們私密的小天地,再加上信大草原,漸漸地兩人演變成了生命共同體,會成為這樣說實在的,我真的始料未及,或許是緣份吧!我不想去騷動你原本平靜的生活,在零頭時間內,我願意成就你生命中欠缺的那個角,但我不希望為了多出零頭時間相處害你常說謊,有自由心却不自在,如何安定快樂呢?再說情慾上5%你已經超支太多了,負荷不了時會很痛苦的,以後相處也會不自在何苦呢?所以鳴金收兵是正確的抉擇。
今午請她們姐妹去綠光森林吃大餐,吃完帶她們去寒溪郊外逛逛,明晚我會開車載她回去,這次回來感覺上她長大不少懂事多了,內心頗感欣慰的。你家妹妹過二天就要大考了,壓力一定很大,多給她鼓勵關心她,以平常心看待,以她的實力應該可以上不錯的學校,加油!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