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2:06:00ajysun

只是想輕輕的吻吻妳

我只是想輕輕的吻吻妳,別驚惶擔心害怕,我知道想和妳在一起是件不容昜的事,因為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只求妳不要拒絕,讓我靠近,雖沒法子像那隻披著羊皮的狼一輩子都在妳身邊,帶著火熱的心隨妳到任何地方,不過妳確是我的天使,也是我的夢想,當我緊緊的摟妳在懷裡,輕輕的吻吻妳,妳我溫馨的血液交融在一起,我久久無法言語,是一個男人無法表露脆弱的情感。
我只是想輕輕的吻吻妳,緊緊的摟妳在懷裡,這是我們的承諾,我沒有違反我們的約定,所以別驚慌害怕,至今方知世間情為何物,亦知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之苦,我無法像徐志摩大師豁達的胸襟&蕭灑的情懷,再別康橋裡的詩詞,『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我是無法做到的,在我們的天堂裡----青青草原上雖沒有康橋河畔的金柳,但這兒也有美麗西天的雲彩,雖沒有康河波光裡的豔影,但這兒也有夕陽中的新娘,那兒是我們尋夢的地方,其實,我們都知道--人生很多事情是沒有答案,有一些是我們無可選擇的,也有一些是我們自己可以掌控的。
妳是我生活上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心田,讓我的生命發光響亮,溶入了妳柔波似的心胸,我守候著妳的步履,妳的笑語、妳的臉,妳柔軟的髮絲,守候著妳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