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2:01:27ajysun

心鎖

漫長的韶光,從一樓的朋友很努力的往上爬到四樓的朋友,或許妳不承認為妳臥室裡知心的朋友,可是我們必竟可以親密、觸摸的朋友,雖然還欠缺臨門的一腳,不夠我不想將臨門的一腳也隨之膫落去妳的心田,因為愛妳所以不會傷害妳且妳本來就不屬於我的,更不可以戲弄妳的感情,雖然我很喜歡妳,愛妳,但是良知道德與智慧一直說服我對妳的愛,這是狼仔心情的寫照。
每一個人心靈上都有一把鎖,心鎖只有在心中充滿了愛才能打得開,而妳的心鎖也常為我而開,不是嗎?而我呢?更可笑耶!天命之年還對『愛』充滿了憧憬,或許我一直在尋尋覓覓那個缺角,想做一個完美人生夢,半路上我碰到了妳,恰巧妳也一直在尋覓那個缺角,對妳而言或許覺得我是位感性的人,其實我內心是充塞了真情的流露,知道嗎?
沒有真、善、美的愛,人生是不圓滿的,有缺憾的,生命的軌跡是起起伏伏,不管是天註良緣或是露水鴛鴦,若能真情相待,善良的心,情相投,愛相隨,相互扶持,同甘共苦,那愛是多麼的偉大,這段日子一路走來有妳相陪,總感覺那【缺角】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很幸福、很快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