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1:54:31ajysun

會錯意

今天天氣麗日晴空,等工咋完畢後撥個電話給我,我們到外面走走,離這則簡訊不到幾個小時,妳就跟我say gooby、endding這段情綠,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翻臉如翻書般的快、狠,讓我措手不及一點心裡的準備都沒有,簡直無法相信這到底為什麼呢?現在的我還是百思莫解,是一時的任性嗎?我始終找不到答案,妳突然做這決定的心路歴程能告訴我嗎?妳不是以張愛玲曾說的話: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没有話可說了,唯有輕輕地說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有人在這站上車,也會有人在另一站下車。
最近這幾天直覺上我們互動feeling 有點卡卡,我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所有的心境就在給妳那首詩上,或許誠如妳所言是經期症候群做祟吧,近日是我人生最難渡的日子,數個晚上輾轉反側煎熬無法成瞑,一直在我的身上找不到答案,或許我不是妳身邊最好的男人,不夠相信也不是最壞的男人,如果是因為妳不能做對不起枕邊人而離我而去,那我非常高興也為妳而慶幸,如果不是這原因,那我也希望妳能說清楚講明白。
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雖然承受一些來自內心對另一半的壓力也甘之如飴,想盡辦法與妳相聚的機會,而妳也不愣給我人生不一樣的體驗,豐富我生命的彩筆,圓我生命的缺角,倘佯散步於青青的草原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愛苗培育的場所,福德正神不是說會保佑我們的愛苗不受風霜雨打嗎?殘破的煙囪它不是會指引我們愛的正確方向嗎?草原上到處是我們的足跡、歡笑、絮語……………緬懷去過的地方不勝枚舉,歡笑、溫馨充斥著大地,讓我感受陽光與我們同在,璀璨的笑容與日月同光,妳都還記得了嗎?
愛與生命是共同體的,生命如果沒有愛,那鐵定會暗淡無光,無精無彩的,與妳在一起的歡樂時光裡,讓我充分的體會出愛對生命的重要性,它是生命活力的推手,『相遇不是用來生氣』是我最喜歡用來與人相處的一句話,沒有任何理由緣起緣滅一瞬間,這是最不明智的做人方式,我常拿真、誠和愛與生命相扣在一起,盡可能做到與天地能相容的境界,讓生命創造愛的光輝,照亮了人們的脆弱心靈,不受到任何創傷。
我喜歡妳微薰迷漾般的樣子,中年熟透氣質高雅的女人,永遠猜不透妳內心的深處,一路走來相遇、相知、到相愛我們都走得滿順遂,妳也承認我們巳不是普通的男女朋友,從客廳的朋友到廚房的朋友一路進展到臥室的朋友,雖未短兵接觸,但也只差了臨門的一腳,超出了我當初對妳的承諾,造成妳內心的不自在與不舒服,吾內心是愧疚的,不安的,惶恐的,希望妳能寬恕。若是沒有其他的理由,請再次給我機會,我會用披著羊皮的狼誠摯的心來溫暖妳受創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