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1:53:17ajysun

夜宴

謝謝妳,在生命的旅途上有妳真好,讓我感受從未有的溫馨、快樂及愛,由然而生的,沒有半點作做虛偽,是真、是善、是美不是嗎?
第二次跟老婆以外的美女單獨共進晚餐,感覺真是一級棒,在昏暗的燈光下、柔美的音樂聲,享受美酒佳餚,時而暢飲紅洒,時而開懷大笑,時而暢所欲言,時而寂靜無聲,在天命之年還享有如此的情境,是天命嗎?No!是妳給我的! 是妳賜給我的!不是嗎?
我喜歡看妳笑,任何角度的笑會呈現不一樣的美,我也很喜歡與妳漫步在我們青青草原上,聽妳訴說古老的故事,想忘情的緊緊摟妳在懷裡,輕輕的吻吻妳,更懷念同車的那段時光,聽妳在唱歌、講笑話…………………
今夜愈夜愈美麗,可是我不想回家耶!世上那有不散的宴蓆呢?情相投、愛相隨,等待來日溫馨的晚餐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