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1:43:50ajysun

出水溪半日遊

2007年第一次與她出遊是在元月5號,選在大同鄉泰雅部落的寒溪的水源地出水溪一帶,是位挺要好的同事介紹的,車子沿著河床巔崥而行到了山的那一頭,順著山緣而行,小橋流水,潺潺而流,蟲鳴鳥叫,猶如桃花源記裡的一幕,柳暗花明又一村,純樸的泰雅部落,車子沿著小溪而上,她坐在我駕座的旁邊,我開車習慣性會握著她的玉手,讓我火熱的右手能迅速溫暖她冰冷的小手,我們之間有非常非常多的話題,唱不完的詩歌,我們的內心沒有圍籬,掏空內心的世界相互分享是我們最愉悅的一件事。
車子停在一處管制區的一隅,我們像是熱戀中的情侶似的手拉著手,在細雨霏霏的陰霾天,時而擁抱、時而激吻,時而沉思,時而開懷大笑,沿著出水溪旁的小徑而上,暫且放下世俗的束縛,相互緊緊的依偎在一起,偶而會嘆口氣,疏通一下心中重重的鬱悶,聽人常言: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缘分是永遠不會有结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會想要是能重來該有多好,其實真有重來的時候,也許並不一定能盡如人意,得不一定就是得,失不一定就是失,想到這些珠句名言,心中就舒坦多了。
是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尤其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地,永遠是不會有结果的,就誠如妳所言:能在不同的天地裡能有共享內心世界的知巳朋友,也該是人生了而無憾啦!有福氣啦!妳也說我們倆什麼都可以做ㄝ,除了不能睡在一起,喔!可以做愛嗎?No………(但書),這就是妳可愛的地方,也是我最欣賞妳的地方,為妳著迷的地方。
小雨愈下愈大了,走到了一個沒有盡頭及標誌的地方,該回頭走了罷,撐起了妳的外套,攢進了我們倆個頭,在小雨打在我們的身上中緩步的走回到我們停車的地方,這是個寧靜的地方,兩顆心可以活潑亂撞沒人阻撓的地方,車子慢慢的依來時路走出這寧靜的世外桃園地,下班的時間末到,我們不能現在回家耶!為什麼?我們不是請假出遊的嗎?是喔!於是車子沿著香格里拉的小徑走到一個以前曾經約會停駐過的地方停下,停留到下班的時間方可回家,我們移到了後座,四眼眺望著車窗外,沒有半片藍天只見到了車子邊一窩看似沒多大的小犬時而嬉戲,時而睡覺,心中難免湧上一股悲天憫人的心.
天漸漸昏暗了,倆人的體溫慢慢迷霧濛瀧了我的車窗,在車上我們沒有往昔激情的演出,不夠她也不吝教我一招舔耳朵的功夫,真的會叫我血脈喷張,還show出迷人的睡衣給我看,不夠是有點汗酸味,可能前晚往花蓮與老公激戰所留下的戰利品,這都是她在2007年第一次給我的,是我有生第一次見識到的,她是謎漾的女人不是嗎? 她的『小紅』即將到來,身體會起些變化有些不適,只好緊緊抱著她睡在我的大腿上,我將臉貼近她柔波似的心胸直到下班的時間到了,細說著我們在一起永遠說不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