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1:26:19小少爺


真的好多事要煩
尤其是在過年的時候
長輩們都會問說
以後想要往哪個方向
大學想要考哪
說的都比做的容易阿
讀日文出來是可以幹痲
跟我說阿
說好聽的當翻譯當老師
拜託現在會日文的一堆
一級過的也一堆
我上次在上班遇到一個一級過的女生
一級出來是可以幹痲
大家都說的很好聽
什麼企業會用
用妳媽辣,以為大家都很缺人才噢
別自欺欺人好不好
明明現在也很多人一二級過還失業勒
有時候我還真想出去被車撞死好了
根本就不用煩惱這些東西
如果我是有錢人的小孩就好了
郭台銘的乾女兒好了
幹,這些根本就不是問題
別在每天作夢了
想買名牌
就要好好的找出路
想看看要幹痲
鼻然噗只名牌買不道
連生活也過布去
賣飲料也是可以發大錢阿!!
多開幾間連鎖店
錢都賺的比你拿到一級證書還要多錢


我爸回來了
有些事情真的要好好說說了
總不能他一輩子養我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為什麼我國中要那麼混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說
因為有國中那段時期
覺得自己過的很精采
沒有白活的!有好有壞
別太誇張就好了!!!
既然都過去了
就別在怨了
應該看向未來
鼻要再走錯路.....

上一篇:亮醬我愛你

下一篇:完全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