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3:41:36恰咪

【日本】Day5。堅持逛到最後



2010.09.21   天氣還是一樣爆好


第四天還是一樣住在大阪沒有換飯店,所以先來說說這二天逛的超市和藥妝。
在第三天車上酷導遊就說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有一間很大的超市,還有也可以自行搭車到梅田地下街逛逛,由於這幾天被酷導遊操下來我們決定放棄梅田地下街,而轉戰飯店附近的超市。換了拖鞋後恰咪和小米蟲就依酷導遊的指示往超市的方向,但是太早彎了結果居然找到一間很大型的園藝亮販店,剛開始還以為就是酷導遊說的超市,可是樓上樓下都逛了但就怎麼都賣一些奇怪的東西,所以決定徹退在到外面晃晃看可不可以找到超市。

在我們離開那園藝亮販店後,往另一頭走時發現同團的團員往我們這方向過來,我們告訴他們走錯了,在大家同心協力下終於找到傳說中的超市了。這時又開始每一走道慢慢逛每樣東西都感覺很新鮮,在逛了n遍後決定買…優格、仙貝、飲料、水密桃、泡麵。由於這次沒有帶環保筷所以在結帳時跟店員要筷子,但不知道是店員不干願還是看的出我們是阿度仔故意欺負我們,在那比手劃腳了半天才終於免強要到想要的筷子和湯匙。

 

由於超市是在這棟建築的一樓,但這棟建築看起來又像購物中心又加上有手扶梯在旁邊,所以恰咪和小米蟲就搭著手扶梯到上面看看,二樓店家都休息了,三樓…眼精為之一亮居然是藥妝店,好像又挖到寶了又開始沒完沒了的瞎逛了…

然後恰咪就開始把印有要代購的紙張拿出來一樣一樣慢慢找,但找到最後怎麼老是有些東西找不到,這時小米蟲就叫恰咪去問店員比較快啦…問店員吶~~我是要講日文…これは どこですか 還是要講英文… Are you selling,經過一翻爭扎恰咪鼓起勇氣走到櫃台 Are you selling this(指著我的紙張上的圖片),店員居然知道我要幹麻吶~~心裡在歡呼我的英文還有救…哈哈(奇實說不定店員跟本聽不懂但看我的紙張圖片就知道我要幹麻了),不過恰咪還是突破我的英文障礙了我終於開口了…開心開心

所以呀如果是藥品的話恰咪幾呼都是這間藥妝店買的,所以有些買到貴但有些買的比心齋橋便宜…所以不小心買的貴的就原諒我囉,畢竟恰咪是用我那破英文幫大家問出來的…哈哈。


 

所以就這樣短短的二個晚上,恰咪和小米蟲已經逛了這間超市和藥妝店二次也逛到爛了,當然收獲也不少…像是多汁又甜的水密桃(超級推推推…有去日本一定要買來吃),還有幫小米蟲渡過難吃的飛機餐的黑豆…

以上是恰咪最後二晚逛超市和藥妝的經過,雖然最後一天要回家沒有排景點了,但是別忘了還有機場的免稅店呀!在出境後恰咪打算把身上的日幣花光光,反正日幣帶回台灣也是賠不如把免稅店當百貨公司逛買到爽,所以恰咪把身上的日幣全部供獻了給關西機場了,所以大家才會有那些又甜包裝又漂亮的和果子吃呀…

所以日本遊記終於寫完了,真害都回來二個月…該寫的都寫了該忘的也忘了,所以下次請督促恰咪叫我快點把遊記補上來,不然恰咪忘了是你們的吃虧喔~~~哈哈。。。。。END

綠茶ㄆㄟㄆㄟ 2011-03-07 17:08:11

我也是去年9月中出國去玩
遊記還沒寫完...

你贏了...-.-"

版主回應
想不到有人也這麼會挩稿…加油吶 2011-03-19 14: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