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7:23:48恰咪

【小玩意】飛越小紐的萬用袋

 


在寫在篇文章前,先請了在半夜睡不著(當時台灣9點多,紐西蘭半夜2點多)的寄件者--小萍萍幫我查了這個東西的相關網站~~真拍謝吶,到底是誰要發文的呀!  
沒辨法誰叫她交到我這歹朋友吶

然後我也把當時的包裹外袋拿起來仔細瞧瞧,嗯!的確是小萍萍親手寫的,在看看郵資6.83紐幣重量是80g,這時發揮會計的本能,四月份收到當時的匯率… 哇~~坐飛機只要150元台幣吶!真便宜吶!那我也要坐飛機去小紐玩…哈哈  開玩笑的啦,150元這樣小小的一包還滿貴的吶!厚  就感心吶

居然為了我這歹朋友花這麼多錢,採奇異果很辛苦的吶~~哈哈

印像中在msn聊天的某一晚,小萍萍說她在小紐的書局發現了一種神奇小玩物,說想買一個來看看問我意見,我也忘記我當時回她什麼話,總而言之過了幾天我就收到這包裹。其實當下收到這包裹心裡超開心的,因為第一次收到外國貨吶!  

拆開裡面就是像照片所拍攝的,一個不知名的東西+猴子樣式的書籤+再加一張購買收據(ps太省了吧,居然直接在收據背面寫悄悄話給我…可不可以退貨重寫呀)

 

大家看的出來這是什麼東東嗎?紫色的拉鏈?長的像蝸牛外殼的紋路…網頁上顯示有滿多種顏色選擇的,在我拆開前阿母也在一旁觀望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有沒有人猜出來了,不然在看一張分解圖好了

 

不就一條很長的紫色拉鏈,就算我是「樂腳」誰的褲子需要這麼長的拉鏈!該不會是要我剪成好幾斷來使用,還是讓我縫在蚊帳用呀~~不過我家好像沒有蚊帳這東西吶!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呀!心裡在os的答案出來了沒呀~~
要公佈答案了喔……噹噹


 


隨便你要叫它筆袋、化妝包、萬用袋…都可以,個人覺得在書局買的話比較像筆袋,聽小萍萍說,在小紐小朋友圈中這東西滿熱門的。我想是特別吧!不過我捨不得拿來當筆袋,因為會髒掉…大家都懂吧!那種心態
過鹹水台灣又沒有的東西,至少我在台灣還沒看過啦!
所以怎麼捨得當筆袋用呢?至於會當什麼用呢?
我想就帶著它一起和我到處旅行,想到裝什麼就裝什麼吧!
貼上網站供大家參考其他的顏色,當然它還有其他的樣式


相關網站:http://www.just-zipit.com/gallery.asp?gal=scool


也謝謝半夜不睡的小萍萍寄來這種讓人捨不得用的小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