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4:35:24米亞

最近總是被夢纏著

  
  最近總是被夢纏著。

  急著將我吞噬的是一朵花,打開門卻被一架時空機載走。從別人家的電視機走出來,四週全是無聲的黑白,一群年代久遠的古人上演著默片,明明有那麼多的眼神交流,卻視而不見。到底是我看著他們,還是他們看著我?
  你從窗口走進來,我們未曾相識,只是和我同樣有著一身不可一世的味兒,讓我想靠近你。我走過去輕牽著你的手,你並沒有甩開,反而緊緊地握著。我們穿過一道又一道的牆,沒有言語,沒有思考,沒有日月星辰,沒有高山田野,只有手心的溫熱和溼粘......你沒有看我一眼,我就己看到你眼裏了。
  總是這樣分開的,沒有眷戀、沒有怨懟,淚水是有一些,不過不會釀成水災。

  我放開了你的手,就如當初我牽著你的手。
 
  醒來,手中卻還留有餘溫和濕度......最近,總是被夢纏著。



後記:小喵!不要再趁我睡覺時舔我的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