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8:27:44Venus.Ci

给刘小姐.

水杯中的情书, 终于有时间去翻看.

我决定, 回复一个.

 

 

 

 

 

 

 

 

 

 

 

 

 

 

 

 

 

 

 

 

 

 

 

 

首先. 奔2, 没有甚么紧张的,

在你前面已经有一个头不小的还有一个不高的冲刺了.

放心, 她们会好好照料你的!

 还有, 你们不用等我. 等这一年, 要你们等到叶儿也谢了就不好了..

.. 我会尽量叫我的机车慢些行驶.

只因我不是车神.. -.-

 

 

中间的, 就不回复了. 有机会再闲话家常.

 

 

 

至于最后............................ ..

 

你什么时候爱上这么鬼祟的生活态度了?

逃避就能解决一切吗? 难道你认为这样是应该的吗?

 

 

如果选择面对都不能改变事实的话, 我想我会选择逃避.

这是什么理论? 哪门子谬论?

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闪躲了?

 

 

那如果告诉你, 逃避更不能改变事实呢?

你会怎样? 继续逃避这个逃避吗?

你的人生将会被困在多少重的逃避圈中不能出走?

 

别再傻了.

你要做的事情, 不是逃避.

没有人会陪你难过, 因为你不允许难过.

没有人夜半收到你的伤心短信然后安慰你, 因为你不允许伤心.

 

(本来打了一大串英文, 还是算了, 改回中文吧. 自己看见也快崩溃!)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越是迷失越是觉得大不了.

将一切暂停下来, 停一停, 想一想.

究竟你要的是什么, 你希望的是什么,

 

不要再没要求, 我求求你, 有要求, 好不好?

不要逆来顺受, 我请求你, 反抗吧, 好不好?

 

朋友, 真心的话, 是与相识时间的长短无关的.

既然你知道要珍惜待你好的, 就请你狠心划下楚河汉界, 好不好?

再要那个与你朝夕相处的朋友失望, 你良心过意得去吗?

 

好了.

我要告诉你的, 只有一句: 做回自己.

ye,L 2009-07-13 01:53:41

再來看這篇日誌。

才把應該看懂的都看懂了.天啊.我全部的道理都好懂啊.可是.我完全沒有要去做的衝勁.

還是過了幾個月.我的鬼鼠生活還是跟著我.
沒有要求.
還是你來順受.
















進步.好似幾個月都沒有來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