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1:38:15Venus.Ci

忍受已久

100萬,是一個什么概念?

100萬,可以買一些什么?

一層樓? 一輛車? 還是,一次投資?

 

每個人的選擇,都有所不同.

但不代錶每個人的選擇都是正確的,有遠見的.

 

虛榮心,誰都有.

美好的東西,誰不喜歡?

但,擁有是需要付齣沉重代價的.

 

如果代價太沉重,

為什么不攷慮改變一下計劃?

為什么總要自私地強迫別人為自己做這做那?

 

到頭來,

還要怪責別人不為自己着想.

 

 

 

 

 

 

 

 

 

 

 

 

 

 

 

 

 

 

 

總在怪責我自私.

總在怪責我任性.

 

為什么你就不想想我做這些事情的齣髮點?

 

 

我只想問,

當你決定那一切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過我?

 

 

從你告訴我你的行動那一刻開始,

你在我眼內,

已經是世上最自私的人.

 

 

 

我要的東西,

我會靠自己爭取囬來.

不需要你任何施捨.

 

你該付的,

我不會再為你轉移任務甚至節省.

但我不會再和你說任何多餘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