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2:11:27Venus.Ci

______怎么(害),(怕)什么;

___________ 还是害怕夜深人静时 再想起你

___________ 还是害怕不经意地 听见 你的消息

天涯海角是骗人的. 世界不曾存在有尽头.

以为尽头只有死亡. 绝处逢生,忘却得一干二净.



#################################################



我以为我已经忘记. 如今才发现,我还牢记着.

要怪. 就怪自己.

觉得回忆很甜,所以选择了记住.

记住之后才发现,原来记得是苦涩.

来不及了. 已经抹不去.



#################################################



白羊座. 敢爱敢恨,说一不二.


(让人觉得不专情)___ 是我吗?


(脾气暴躁,让人害怕)___ 是我吗?


(为人自私,处处逼人)___ 是我吗?


========================= 是我. 白羊座. 李奕诗. 让人异常讨厌.



#################################################



校二模. 边哭泣边答卷.



______________ 挨世界 好玩吗 人情世故 凶险吧

______________ 求你告诉我 不算可怕

______________ 世事宁愿不了解 留在这家中 最大

______________ 往日年纪很细 最要关怀

______________ 有怪莫怪 只怪 我已踏进 大人的世界

上一篇:亂,

下一篇:最初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