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3:16:40Venus.Ci

来,又去’

事到如今,我们都累了.不是吗?

尔虞我诈的生活,多么让人崩溃.

-----------------------------

我们都选择向对方沉默,解释反而显得做作.

-----------------------------

矛盾的我面对那些流言蜚语,内心尽是害怕尽是慌张.

即使我表现出愤怒,勇敢和强势;内心无比软弱,谁又知道?

说不出的感受.

-----------------------------

误会,还是什么;我已经无力钻研.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能变假,假能乱真;我自问没有这能力永远清醒分析所有.

是真,是假;其实已经不重要.

-----------------------------

宁愿相信,大家都是无辜的.

我在等你开口.

上一篇:想*囬到過去

下一篇:爱·生命

肥恆 2007-10-28 08:37:18

真相是殘酷的.真相也是可愛的.
在愛與恨之間
在真與假之間
沒有永遠的答案
有時候
我們需要糊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