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3:30:58Venus.Ci

沒愛、不可

很多种戀愛我亦爱不來,
明瞭到斩痛需要些忍耐.

很多种戀愛隻長齣青苔,
未纍到枯死應要盡快鬆開.

為孒牽強得到妳,
我眼睛已紅了那麽多.

但我面容喜怒,
崩潰得雙方都知不妥,
說愛都有點錯.

我愛妳就不要再問,
不需要强忍,
不需要再為妳去擔心.

說愛妳就不會是恨,
不管那責任,
太多猜想,
猜想到晚上更抖震.

怕痛就不要再問,
不哭最勇敢,
纠缠才會傷身.

開一屋灯四野沒有别人,
从前我給妳的愛已封尘.

熄一屋灯我已沒身边人,
誰明我一位都有半份開心.

許多知己也會话妳好人,
而和我隻會一輩子不倖.

許多相戀也靠内心親近,
為何我花光一切剩了恻隐.

用窘迫去锁紧妳,
我怎麽會沒愛也不可.

-----------------------------------

我想問:
我說我現在誰也不中意誰也不喜歡,不想拍拖.

有沒有人相信.?

-----------------------------------

沒有.!!!!!!!!

連妳,也不相信.

-----------------------------------

失掉妳,我已不會做人.

如何能重拾愛人.?

-----------------------------------

看來,我還是應該關掉手機.

不應該再接聽電話、接收短訊.

任何關于妳的消息,我都拒絕接收.

-----------------------------------

能不能不要再要我哭泣.

我不想再每晚以淚洗臉.

-----------------------------------

最后.我也不是.沒愛不可.的.!
靖G 2007-08-24 21:54:31

手機還遈一樣令妳討厭..又不能失去的東西

突然髮現 所有好的.壞的全遈經手機傳播
為釕壞的而放棄好的 不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