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21:32:34Catherine

你們都是盲俠英雄


在我人生的日記裡頭
又一完成令人自豪的事

1/ 2009 奧比斯盲俠行
由九月初通知朋友仔報名
到最後只有3位俾面出席
對我而言,已經好安慰
起碼我並不是獨行 @@
20km的路,看似普通不過
但行起上來,原來是
好‧痛‧苦‧

9公里開始,雙腳已經麻木
加上寒風刺骨
唯有咬緊牙關繼續向前走


而沿途我一直都不好意思*經常性*提出休息
畢竟你們都是體力一流的男孩們,可不願意包尾 (*註:我們是當日最後一批出發的)
加上連我去洗手間都特別*護送*我要去男廁解決 (*註:女廁最少要排30min, 瞎了眼 @@)
就可想而知他們是如何介意自己包尾

我行...我行....我行....

12公里,15公里,17公里‧‧‧
我終於戰勝睡魔,但敵不過體力
雙腳已不能用麻木形容,而是刺痛
由腳板開始 一直伸延到腰部
我~好~痛~呀!!

「無論你抖多久,下半身都不可能會回復狀態」
「況且抖一抖後,再起身行,結果只會‧更‧痛‧苦‧‧‧」
「加油!撐下去!就到!」
3位友人不斷提醒,當時我已無從選擇‧‧‧繼續已龜速向前行
(如果身邊不是仍有其他人的話,我想我大概會手腳並用,索性爬過去算吧 ==)


突然傳出電話鈴聲
「喂喂」
「喂,我終於行完啦」
當時係凌晨5點3左右,我仲有3公里路程‧‧‧
但那邊的阿迪就已抵終點
內心一沉‧‧‧
我要加油,加油加加油!!!

6:45am 終於給我爬到*終點*啦
真係真係好感動喔
終於捱出頭 爆感動 爆興奮 爆滿足
大概只有曾參與的人才會明白到終點一刻的心情

***雖然是辛苦,但我知道我們的辛苦只有此6小時而已
而真正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是一輩子的辛苦***
我們不是英雄 英雄是你們
2010年再來!


2/ 挑戰自己第2擊
其實談不上是挑戰,正確來說是強迫自己
基於要調校好生理時鐘,準備參加通宵喪行活動
2天來已喝了4杯咖啡,2杯珍珠奶茶
我知自己腸胃不好,一下子暴飲必會有問題
結果3天又是胃藥不離身 ==
只是3天,無問題 =)


3/ 挑戰自己第3擊
跟阿呆看了一套*不可能*會入場看的戲
其實要是你想看的,我想我大都都會陪你看的
當然事前必要讓我心理有所準備


最後,想告知阿呆
前幾天在電話裡頭講的事
我是全部明白的
就是因為正正有*衝激*
而阿痴又是個執著的人 所以是很難很難去攪好的
但我會努力 if everything come smoothly..
而你一直想知的事,其實我是想跟你分享的
只是不懂如何跟你啟齒
但相信一定有機會的
獨一無二的阿呆




>>>後話
此新聞台地址
我再不會在facebook裡頭公開囉
請給我一點點私隱
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