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5:18:24 花 ♥

還 是 ...


   L E X U S 這牌子 還是很熟悉

   是 不該放在心底  卻 離不開

   說穿了 不就是個依戀嗎? 是吧!

   從頭到尾 只是自己在矇騙自己而已

   沒有一樣是真實的 沒有一樣是誠懇的

   卻 真的相信 真的眷戀 真的期待



   是傻吧  腦袋裡裝傻的成分占了百分百

   明明知道  卻 不想揭穿 不想離開

   沒身分 沒地位 沒名分 我一點也不是你的誰

   不重要 不在乎 不需要 我終究也不是你的愛

   卻 還是 放不開 離不開



   如果可以 我還是會繼續連絡

   如果可以 我還是會繼續依戀

   如果可以 我還是會繼續裝傻

   如果可以 我還是會繼續熟悉

   如果可以 我還是會繼續期待

   如果可以 我還是會繼續欺騙自己



   也許 是不想面對 真的害怕

   所以 選擇繼續 卻 沒有開口的勇氣

   或許 從來都不該遇上你 從來都不該跟你玩



   我總令人失望 抱歉 我真的放不下

   也許

   只要你快樂 那就夠了吧

   我 還是 沒勇氣  除非 再一次相遇







上一篇:歡 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