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1:31:31 花 ♥

壓 抑 不 住







  終於壓抑不住所有的情緒,所有的壓力 所有的問題 都得自己扛起。

  爆發的情緒 終究造成眼淚潰堤。

  我能說:我真的負荷不了了! 壓力不斷侵襲 壓力不斷上升

  我好想逃避! 我好想逃離!




  是的,你的一句話 就傷害到我了。

  我並不是不學,只是沒人交過我,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做

  壓力越增越多,我不想要這樣。

  訂貨訂不好,被罵。 我已經不想要了。 這樣好煩好累。

  是,我去了那麼久 不該是如此!

  但,這次的壓力 已經把我逼的好無力了。

  我不想做了。真的不想做了。








上一篇:渾 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