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3:43:29 花 ♥

 謝 謝












     唉啊  謝謝啦  嘻嘻

     
     昨天  害羞  太害羞了


     恩  是好玩  但  有壓迫感


     哈哈  因為都不認識  有給它可怕到


     什麼都不敢說  哈哈  狗狗PP酷拉都一樣


     就這樣  自閉了許久  看看時間


     就要9點了  嗯  是該閃人的時間了


     簡單的說了幾句  就先走了  


     到捷運站前  就把禮物都塞給我


     喔  真害羞  嘻嘻  討厭


     太愛妳們了  愛 愛 愛死啦


     嘻嘻  有妳們真好  恩


     寶貝們  愛妳們  恩嘛  嘻嘻


     喔  對了  昨天也有一個小妞


     跟我同天生日  恩  38小妞


     生日快樂啊  要天天都開心啊


     恩













上一篇: 噢 不

下一篇: 公 車

寶貝婕愛龜頭洪 2006-07-06 07:29:10

BABY~妳終於十七歲ㄌ!是該長大ㄌ~別再那ㄇ幼稚ㄌ生日那天都沒陪你對不起喲但能幫我生命中最重中要ㄉ兩個人過生日我真ㄉ粉開心耶好再有你不然我再學校就沒義義嚕 好啦 就降ㄌ 我要水ㄌ 掰 想我記得打給我歐 波
我就是你傳說中ㄉ那位三八小妞
長大ㄌ又老一歲囉~~
今年ㄉ生日過的很快樂吧~~
隨然大家都不認識但是我跟李傑的朋友都很好相處吧!
呵呵~我ㄉ一堆朋友都說你超有氣質漂亮ㄉ
要不是我那天喝ㄉ爛最~不然我一定會反駁~~(屁)
就這樣囉我要去跟我ㄉ跟屁婕睡覺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