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6:24:32 花 ♥

  想  




      想 逃離這世界



      想 離開這個家



      想 毀滅這一切



      



      我想 逃離這虛偽的世界



      我想 離開這虛假的家庭



      我想 把一切事物都毀了





      我討厭  你們給我的一切 



      我討厭  你們給我的壓力



      我討厭  你們說我的事情



      我討厭  你們虛假的笑容



      我討厭  你們出現在我面前



      我討厭  你們存在在這世界






























上一篇:  傷  

下一篇:  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