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1:52:00關閉

ⓒ…【痛苦 】

我才剛打完 [不舒服] 這篇文章
就開始痛苦了…  肚子痛死了

跑去房間躺著 , 超痛的說
發出痛苦的叫聲 大叫 
最後哭了 …
翻滾著....  狂汗 
嘴唇發白 心臟跳很快 
然後頭暈  折磨我了 ˊˋ 
意識模糊了 , 眼睛睜開都只是看到白白的
全身無力 就這樣攤在床上


過了一會 感覺自己快要睡著了
整個嚇到 >”<  趕緊用剩下一點力氣
去我媽房間 SOS 求救阿 

媽阿 * 我快不行了 痛翻我了 
我媽拿藥給我吃 [ 他原本在睡覺,吵醒他 !
還真抱歉欸 == ] 


可能是藥效還沒發揮 
躺在我媽床上 繼續翻滾著 
也一直該該叫 後來我媽回來繼續睡覺
我就這樣在他旁邊一直叫下去 ....
直到我睡著 
[ 我媽跟我睡同一張床 還睡的著
可見他真的很累 晚上還要上班 ]


齁齁齁齁齁 從來沒這抹痛過 ˊˋ 
現在好點了 ....
當時真想要有個人在身邊陪我
我好痛苦 病魔 這樣的折磨我
可是我身邊卻沒半個人 
我想要的好姊妹 好朋友 
都忙了 ... 
我卻是自己一個人



清醒了 我卻在發呆 !?
好悶好悶 * 
我到底在幹麻 ? ....
是在沒心情怎樣的喇 = =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ˋ


今天沒去學校
越來越刻意遠離大家了…
我在幹麻 ?

自閉兒 ? 是不是  ?
我應該是樂觀的阿 
我怎抹會墮落了 ....
逃避了 ?....
甚至有著不好的念頭 

2oo7 年 6 月 21 號 星期四
 大帥哥 ♥ 2007-06-22 19:33:10

傻傻的 別這樣想菈 !!!!!!!!!!!*
我只是忙一陣子呀 ;
忙完就會陪妳了 ^ ^
同樣他也是錒 !!!!!!
別亂想 摁摁摁 我愛妳錒 摁馬 ˇ

版主回應
他要忙好久 ˊˋ 

我會想他也會想你的說 XD 

chu* 
2007-06-22 20: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