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4:54:54關閉

ⓒ…【無趣 】

畢業後的第二天 ......
吼 ```  無聊死了 = =

突然不用在去上學感覺很怪  
每天幾乎都睡到中午去了 
在家 不是吃飯就是看電視 玩電腦
也都沒出去 整個很無聊

有時候坐在電腦前發呆
一個人 會亂想 囧    
哀… 

我媽說要帶我去台北阿罵家住
找妹妹玩 , 我實在很不想去
妹妹都去上幼稚園了,我要在家發呆歐 
阿罵家又沒電腦 又要跑網咖 
網咖都煙味 不想在那呆太久
所以今天早上就睡到中午
我媽就不能帶我去了 

在家 我都有乖乖的幫忙爸媽做家事
我媽還不滿 = = 一直該該該 
每次我爸很晚回家 我媽就在那不爽
想找事情吵架 ˋˊ 真是夠了
我弟 白目到幾點 硍 
你不抓狂 我輸給你  = =
找一天 , 跟他 pk 一下
哼哼哼
心情不好 不爽 不要出去在別人身上
我不是你的出氣筒 別發洩在我身上
我不是天生欠你們罵
要不是你們是我的家人
我早就翻臉了

有時候清醒的時候 , 要面對很多事情
很多問題 , 很多感受… 
不如去睡覺 , 逃避所有
可以不用品嚐一個人的滋味
無聊的感覺 不用煩惱
被別人靠背 白目…等 
可以不去面對很多事

有想哭的fu , 自己偷偷躲在房間難過
哭泣 [很像白痴 = = ]
一個人的時候 , 真的會想很多 
找不到我的依靠發牢騷 ˊˋ
又都悶在心理 
嘆氣嘆氣 ! 無趣阿無趣*

我的依靠♥
說好了 , 你是我的 [!]
不給別人靠 .....

想他想他 

♥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
♥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

2oo7 年 6 月 15 號 星期五
小台噗噗車 2007-06-19 16:51:40

哈哈 , 你傻的好可愛 > /// <

ⓒⓒ 是大正妞...

所以不要偷偷哭辣 , 會醜醜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