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4:47:06關閉

ⓒ…【開心 】

畢業典禮完 , 狗就陪我回林口 :) 

說好要回去看看大家的 
[怎樣 ? 我沒晃點你們啪 說到的都有做到 =ˇ= ] 
聊很多 , 然而也講到很多心酸的事 
哭哭了 ˊˋ 
不管怎樣 ,, 寶小姐 [我的大寶貝] 
認定了 , 就算妳衰小喇 
姊妹 ” 一輩子了 ........
趕也趕不走 , 就是要死賴著妳 
愛妳愛妳* [咱們不是 gay ]
很多事 , 第一個還是想到妳
(其他人抱歉 = = )
曾經一起經歷過風雨的不是 !?
曾經 .... 太多了 一言難盡
卓小孩 你有變帥齁 XD
要變更帥 迷倒更多學妹 
[又是一枚學妹殺手] 

接著去找 ...  [我不想說]
他媽的 不爽 = =
都給你們靠背就好了阿 ˋˊ 耖
你們有必要降子嗎 ? 
我難得回去欸 ,, 你們要搞砸我也沒辦法
應該以後都不會碰面了吧 [!]


// 呆了一下就閃了 // 回市區 
要回去的時候還做了一件很糗的事 
丟臉丟臉 * (想知道的私下問我)
狗 ,, 你別一直笑馬 ˊˋ 
是意外意外 ;; 我也不知道我那個時候在想什抹
笨的可以 =口= 
我一個人出去就不會做出如此搞笑的事 =ˇ= 
可能是有人陪我出去,才會沒那抹注意 積緊

去市區打了兩小的網咖 
跟他玩熱舞 " haha  很開心
去凱悅找他朋友 然後坐車回去
接著走鐵軌去吃飯 ( 路真難走 ,不過如果多一點人
就很像在冒險 哈哈 )

今天 ,, 很熱 = = 吃不下 ˊˋ 
除非天氣涼一點 我就會大吃 XD 
(( 有時候很白痴欸 想吃東西的時候
一直狂吃 , 不想吃的時候
水都不喝 ))  
一路上喝飲料都喝飽了 " 
所以沒跟他們吃飯 , 坐在旁邊 
喝了一口酒[把兩種就加在一起] >”<
好辣 !!! 整個嗆到鼻子去
好顯我只喝一小口 
oh * 對喇 大野郎 ]] 你真的搞笑到爆

九點多我媽叫我回去 ; 
今天玩一整天我媽現在是第一通電話 = =
我還在想我是不是沒人要了 
我爸媽竟然沒打電話來 
哈 ” 結果打來了 
回家時 ? 可能是我爸還沒回家
我媽在不爽 , 被他該了一下 
[我弟還在旁邊白目] 硍
然後我就去玩電腦 他就去睡覺了

﹉﹉﹉﹉﹉﹉﹉﹉﹉﹉﹉﹉﹉﹉﹉﹉﹉﹉﹉﹉﹉﹉
啵棒的 ,, cc 今天超開心 ^^
幾乎一整天都在一起 ....... 
啵啵啵 * 愛你愛你 :)

p* 我偷拍的 , 你們兩可別殺了我阿 
在等50嵐的時候

2oo7 年 6 月 13 號 星期三
* 蛋堡寶 = )) 2007-06-14 19:14:12

= =
臉好醜喇 ˊˋ
唉唉唉 ~
抱著氣球 很像棄婦捏 !! XD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