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2:01:05關閉

ⓒ…【回憶 】

最近大家都在看國小的畢業紀念冊 , 
這邊 .. 幾乎都是會稽國小的 [!]
大家以前 ? 現在看以前都會笑爆 , 
蠢蠢蠢蠢蠢蠢蠢透了。

幼稚園 ﹏ 國小 ﹏ 國中 (甚至到了高中) 
每個階段都會改變很多很多 , 
長相 ? 我拿我的畢冊去給大家看
呵呵 // 說我以前看起來好像比較老吼 ="=
可是以前的想法很單純欸 !? 哈哈 XD  
現在 ? 卻變的越來越小孩 , 白吃白吃的 ,;
想法也很智障 = = 搞不懂搞不懂自己了 .......
說我女大十八變 → 好妙的形容詞ㄚ你們 ˋ
不過說真的 , 我以前 ?  
那什抹鳥樣呀 (!) 以前都要聽爸媽的 ; 
硍 -- * 現在 ? 想都別想 ! 哈 ˇ 

回憶回憶 ~~ 有喜怒哀樂 " 不過都過去了 
我不拘泥於過去 =ˇ= 人要向前看 。

2oo7 年 4 月 24 號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