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1:16:11關閉

ⓒ…【愚人節 】

心情好糟ㄡ ˇ 第一次 愚人節過的如此不開心 
我真的很白痴 , 又很笨 !!!!!!
到了晚上才想起來今天是愚人節吼 ; 
被騙了還不知道 [我好智障]

草品騙我 , 裝的可真像吼 ˋ 
害我信以為真 [!!] 你可以去當演員了 
為什抹騙人的時候不會笑呢 !?  真是的 
還有 ˇ 海綿屁屁 還寫信問我跟草品怎樣 ?
你明明就知道真相 =ˇ= 呿呿呿呿呿
屁屁 : sorry *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想法 , 整個就很墮落 ‥

下課時 , 你跟我說是騙我的 愚人節快樂 
我就爆淚了 >"< 嚇到你了 ! 抱歉欸 
我也不知道為什抹 整個就把最近的情緒哭出來了
可是時間點剛好是草品整我的時候 
你知道的 我哭不是因為你 ))ˇ

草品說我在哭的時候 , 大家都很關心我 >”<
摁... 原來在我難過孤單的時候 ˋ 
還有你們這一群好朋友 ”” 謝謝 * 
我愛立誠的朋友們 我愛九伶七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的 不是 ?  
你們真好 , 愚人節還有想到要跟我玩 =ˇ= 

還有某人r !! 你總是幫我很多忙
塞一堆衛生紙給我 ˋ 鼓勵我 ?  
害我不知道要怎抹回報你 , 真的很謝謝
 
吶喊 :
還是很想說 , 認識你們這群好朋友 
真幸福 `````````````````````````````````
 
p* 努力給大家微笑  把最好的呈現給你們

2oo7 年 4 月 1 號 星期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