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7:16:16關閉

ⓒ…【最後一天晚自習 】

今天是這學期晚自習的最後一天 , 
這學期一開始 , 有點靜不下來看書
然後就有家長跑來跟我講一些有的沒
真靠杯 --*  
後來 ˋ 慢慢進入狀況 ‥
又有家長跟我說最近變乖了讀書讀的很認真ㄡ
整個無言到爆炸 , 
幾個月過去了 ... 到了剩一兩個月的時間時
不想看書了 ="= 開始玩 ,,,
不管有沒有老師在 ; 我都可以玩 [!!!] 
玩的可爽勒 (笑) 

今天晚自習的最後一天 ˇ 我們還是照樣玩
有家長剛好看到我跟芷綺在講話 ˋ 
過了一會ㄦ ,; 他都一張只給芷綺 
內容 :
    想說話時 請妳想想 「至少」有一個人會被
妳害到 , 因為他不是陪妳說話就是妳影響了他 
為了不做害群之馬 , 提醒妳自愛。

他還特別用女生的"妳" (ㄐ掰) 雖然不是給我的 ˋ
可是我覺得就是在針對我們七班啪 = = 
反正總而言之 ﹏ 晚自息就是 
ㄐ掰ㄐ掰ㄐ掰ㄐ掰 ````

p* 仙草布丁 

2oo7 年 1 月 17 號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