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4:06:15.cc.

,⊙-●.我"?

情人节.?
在澳门过的.
在街上.几乎个个女人都拿着花.!!
我和carr快要看到傻眼了.~
只好互相安慰大家.哈~

剪了头发.
自己有点接受不了.
自讨苦吃把.?
剪了后又在后悔..
我就是这样奇怪.
有的时候自己也想不明白.
其实事情很简单.
想或不想.
要或不要.
为什么会想那么多.?

我想我不是她们想的那样洒脱.


走得好累.
真的好想好好休息.

还有4个月把.
为什么就没有毅力呢?
那股力量.
突然消失了~.
是自己的问题.

是自己的事情.

别人再怎样说.
自己都还是有自己的想法..

为什么我还会那么犹疑..

奇怪奇怪.
真是个大笨蛋.
只是想得到别人的认同吗?

我..?




好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