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22:54:30ccf83dy60d

點此查看 (2942)

標題:

高雄市三民區哪裡有在把衣服改小的?!

發問:

我身體~~~ 很小 所以~~~衣服~~~很大 但是我是個窮學生~ 也沒多少錢 衣服穿太大 每次都被人家笑 我想把衣服改的小一點 希望價格可以便宜一些 我每天都吃茶葉蛋配水 有存了一點錢 希望大家可以推薦一些店家~~~ 拜託了

最佳解答:

我知道有一家修改衣服店家在民族路與建工路口的巷子內 那個老闆娘很好,你可以去問問看他修改的價錢,我都是去 那裡修改,我覺得還滿平價的,你可以去問問。 心婷服裝修改 建工路904巷3號(王憲忠小兒科的路口)進去就會看到了。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跟你超級推.推.推薦一間手工無比利害 尤其是我每次都必要大改 有改就像沒改一般ㄉ精細手工=版型不會跑掉 "千禧"修改室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50之3號 光給你地址一定不好找,甚至找不到 所以只要找在中山一路上(位大同一路附近)ㄉ一間"建興紐扣行" 在"建興紐扣行"旁邊ㄉ小巷進去到底看右邊就有囉!!! 我住小港,但我仍願花油錢也要衝過去給那阿姨改 價位雖然不便宜,但是改完後ㄉ感覺就是...值得 你只要給她改一次相信你就知道我ㄉ感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