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7:00:43陌生人

好友小瑋...(二)

她身材瘦小

抱著她抽搐哭泣ㄉ身軀
我有百般ㄉ不捨...

即使在車上
她仍不斷ㄉ忍住自己不平靜ㄉ心情
口裡念著
:"這不是真ㄉ...
這不是真ㄉ..."

除ㄌ摟著她ㄉ肩膀
我不知該說些什ㄇ...

好不容易熬ㄌ近3個小時
到ㄌ台中
我們坐上計程車直奔回我們工作ㄉ醫院

我ㄉ手緊握著她ㄉ手
這是我唯一此時能支持她ㄉ方式

隨著腳步越接近太平間
她ㄉ手越顯冰冷與顫抖
我ㄉ體溫
再也給不了她任何實質上ㄉ溫暖
只能陪著她拖著沉重ㄉ步伐一步一步走向冰冷ㄉ房間...

她看見ㄌ她站在門口ㄉ父親
終於崩潰ㄉ放聲大哭
我永遠記得...
那天
她絕望ㄉ臉...
她多希望這一切不是真ㄉ
多希望是認錯人ㄌ
多希望一切只是一場同事ㄉ玩笑話...
但在看見她父親ㄉ那一霎那
希望全破滅ㄌ...

目送她與父親進入太平間看她哥哥ㄉ遺體
我在門外站ㄌ許久
突然覺得世界變ㄉ寂靜
沒有ㄌ聲音...

不久
她與父親一起走ㄌ出來
我上前
她抱住ㄌ我
"哥哥死ㄉ好慘...
我好心疼...
他一定很痛..."

之後
她向單位借ㄌ縫合器械等物品
細心ㄉ幫她哥哥縫合每一個撕裂報開ㄉ部位...

傻ㄉ可以ㄉ我
除ㄌ這一天陪著她
後來最難熬ㄉ數十天
我卻整個人像白痴一樣
可笑ㄉ不知道如何面對她.......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