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3:22:26陌生人

今天ㄉ心情是什ㄇ...

昨天
學校欺負寶貝ㄉ小朋友集體向我道歉

一時之間
我還真是不知要回什ㄇ...

說"沒關係"???

沒關係才怪...
我每每想到這件事
心情就無法平靜

說"下次不要就好"???
還有下次???
我可能就會去學校做潑婦ㄅ...

畢竟
我們只有這個寶貝
如果他發生什ㄇ意外...
我真ㄉ沒有那種心胸去原諒任何人...

這次事件
讓我很深刻體認寶貝對我ㄉ重要性與影響...

小朋友ㄉ無心與好玩
有時不小心弄傷或吵架打架
只要不嚴重
基本上我都還ok


那天他們竟用積木塞寶貝嘴巴為避免他叫...
我真ㄉ無法打心底原諒
如果不幸
寶貝因為要叫而吸入性窒息
.....................................
想到這
我ㄉ心更低落更害怕

想轉學...
但同事說
寶貝如果真是過動兒
換一個不了解他ㄉ地方
並不一定會比較好...
現在至少老師與同學都知道ㄌ
多少會了解
再糟...
也許就這一次ㄌ
以後大家會更小心去對待彼此也說不定...

很掙扎

最近在研讀過動兒媽媽寫ㄉ書
心有戚戚焉...
雖然寶貝沒有他們嚴重
但...
做媽媽ㄉ心情與苦
是相同ㄉ...
只是他們比我上好幾倍

希望家有過動兒ㄉ媽媽
大家能一起加油
外人如何排擠或異樣眼光看待
家人都不能因此把怒氣不滿朝向小孩
他們真ㄉ不是故意要這樣不乖ㄉ

如果家人都不好好疼惜他...
就更沒有人會疼他愛他呵護他ㄌ